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详细内容

【抗台】院纪委开展防御台风工作监督检查【图】

作者:楚烨 发布时间:2021-07-26 09: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楚烨)725日上午,纪委书记莫文涛带领医务处、后勤处、设备科等多个科室巡查医院抗台准备工作,深入各一线科室、地下室、设备间对各类急救药品、器械、物资都做了全面检查,完善防台措施,排除安全隐患

6b8b256f609545b9a244b46454956fde.Jpeg

e1785f4902a249bf9ad47bab6d017fc7.Jpeg

后勤保障人员全体出动进行全院防台大巡查,对医院有可能在台风期间存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提前做好防台抗台工作的布置。巡查人员重点对医院急诊加改建工程工地、地下室以及各种临时工程工棚等进行全面检查。大家提前将施工工地各种杂物等及时搬走,以防台风来袭时成为安全隐患。

莫文涛说:“虽然目前并未下大雨,刮大风,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面对台风一级预警,我们中心医院人不能有半点松懈,有行动听指挥,忠于职守、敢于担当。”

随着抗台意识的不断增强和抗台经验的不断积累,近年来台州在抗台中受伤的人员越来越少。但每有台风来袭,医院都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严阵以待,捍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