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放射科党支部与超声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希望寄予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任大彬 发布时间:2021-09-02 16:37:4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放射科/超声科党支部 任大彬 金玲芝 康玉华)9月1日晚,放射科、超声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希望寄予青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莫经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课,30名党员参与其中。

907deee2cc8848e4b830ea1fed3d0b19.Jpeg

会上,莫经刚书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阐述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宣讲内容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他说,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在座的年轻党员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增强临床实践的工作能力。

07736cb2d005453a8bcee251a5d00e6e.Jpeg

莫经刚书记结合实际工作,与临床真实案例相结合,向大家讲述了肝癌早期预警干预的重要意义,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微波消融对肝癌早期干预治疗的重要性。

4c0b14094ef44f97ab30820b7595811b.Jpeg

  放射科、超声科是临床的眼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科室各党员表示,要继续发扬刻苦精神,主动深耕临床各科室,与患者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实际行动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建 希望 寄予 青年 凝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