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详细内容

【党建】传承革命基因,弘扬 “一江山”精神

作者:冯路 发布时间:2021-09-06 15: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神经外科党支部 冯路)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之际,为传承革命基因,弘扬革命精神,9月5日,神经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前往“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致敬英雄。

9cbc55824d1b4e90b5beb1d60e685e36.Jpegea718b57f431487383416aee34a51304.Jpeg

陵园里,一幅幅斑驳的烈士照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历史文物,立刻把各位党员带回到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在当时装备落后缺乏的情况下战士们浴血奋战,人民群众无惧生死,勇往直前,他们都是书写新中国历史的英雄。英雄的事迹和精神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3e70be18c4f54a23b215e12fb34c2317.Jpeg

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

 e974b85ee3e04c27b29ca1ae9596a111.Jpeg

党员擦拭墓碑,向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之行,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的理解,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以“知所从来,方明所去”的决心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力量;要始终主动担当作为,以“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斗争精神和本领肩负起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担。

传承 革命 基因 弘扬 一江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