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图】

作者:楚烨 发布时间:2021-07-19 16:2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楚烨)7月14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和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及党办、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颖鹤主持。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慧军、副组长俞志罕列席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党委书记徐颖鹤对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召开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纪委书记莫文涛传达市纪委、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全市医疗服务行业腐败问题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医院要响应上级号召,持续纠治医疗服务行业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清廉台州建设增砖添瓦。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俞杨汇报上半年医院党风廉政和行风问题分析报告。莫文涛强调,要始终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以问题导向为方针,以标本兼治为目的,通过专项整治重点工作为切入点,做好专项整治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与行风问题作了进一步分析。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慧军讲话。他肯定了市中心医院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此次分析会的效果。针对医院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重点岗位廉政查处。

最后,徐颖鹤书记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为自觉行动,医心向廉、清风兴院;二是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砥砺医者初心使命;三是实现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干奋进走在前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