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外科一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践初心”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陈晓 发布时间:2021-09-08 15:14:5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外科一党支部 文/陈晓  图/吴波)9月6日晚,外科一党支部在A四东示教室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党史学习活动。

e0916046862d43469c0d8ceb88a50902.jpg

此次外科一党支部邀请到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海荣讲党课,舒海荣副院长的党课内容结合实例,生动风趣,深入浅出,为外科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党史学习“打开方式”。舒海荣副院长立足当前现状,着眼医院发展大局,聚焦临床重点任务,强调抓住医院发展窗口期,聚力医院近两年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他从医院各学科的发展、人才梯队的建立、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临床业务的增长、服务内容的拓展等方面展开论述,并结合自身的切实感受,讲述了我院从建院初期的磕磕绊绊,到后来的创三乙创三甲,再到现在医院各项体制体系不断完善的清晰脉络,展示了医院的发展蓝图。他说,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充分发扬“吃苦在前,只争朝夕”的主人翁精神,为医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描绘未来美好蓝图。

党支部书记戴岳楚表示:舒海荣副院长讲述的党课生动精彩,他从中也体悟到医院发展和科室发展相结合的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医务在工作者,我们要秉承着一切为了病人,为了医院,为了发展的态度,从自身岗位出发,发扬党员的先进性,主动担当,敢于作为。

随后,党支部书记戴岳楚对党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部署,他表示:接下来外科一党支部工作重点将围绕党员志愿者服务,联合其他党支部拓展义诊等方面进行。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广大党员同志需不断强化奉献意识和为民情怀,落实到为临床一线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中去。

党建 外科 党支部 开展 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