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作者:韩刚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9:3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保卫科 韩刚)8月1日中午,烈日炎炎,医院党委书记陈保富带领后勤保障处、保卫科、设备科、信息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干部、员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fdf7f8cf22134279900bd28c0cd14f2d.jpg

在住院部,陈保富书记重点检查了住院部楼顶的消防水压是否符合出水灭火标准,还抽查了病房过道中的烟雾感应装置报火警是否有效,随机按下火灾报警按钮测试微型消防站保卫人员到达现场速度。

ac1525821a494b28a23d23eb7ba475ee.jpg

检查地下室动力中心高低压配电房和集水井排污泵的启动情况

4a5bc20fbc1c477ebec992b7f9afcfaa.jpg

检查信息中心机房UPS的运行维护情况

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检查组对住院部、地下室动力中心、发电机房、信息中心机房、危化品仓库等地方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尤其对涉及消防安全、电器安全、危化品安全、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履行工作职责,执行检查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对发现的全部隐患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和科室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明确措施,限期整改。下一步检查组将按照整改要求对各责任科室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核验。

陈保富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落实好维稳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他要求,设备科要对全院楼顶的下水管和地下室28个集水井的排污泵进行全面检查和测试,信息中心要对UPS系统进行预警性和计划性的检测和维护,保卫科要加强对火灾报警系统、喷淋灭火系统的维护保养,后勤保障处要针对即将来临的台风季节做好防台、抗台物资的准备和防台预案的演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