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2022届新员工】携手共进,同心同行

作者:郭丽微 发布时间:2022-08-12 14: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届新员工 郭丽微(临床)

   八月骄阳似火,却抵不过我们心中的热情,挡不住我们前行的脚步。8月11日,根据医院安排,各组辅导老师带领我们2022届新员工顺利完成了一整天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6ea3eaf211a0422d80022c5652ca99cb.Jpeg

我有幸亲身参与了新员工的团队拓展培训,这是一场关于智慧与体能的考验。虽然拓展训练时间短暂,但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经历,令人受益匪浅。短短的一天内,我们进行了卡牌风云、旱地冰壶、疯狂市场、空中飞盘及篝火晚会等一系列丰富的团队游戏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们新员工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让我们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共赢的重要性。

9607211f7fc042989ab91609a3acc668.Jpeg

想要取得团队任务的成功,每个人都要竭尽全力,仅仅靠个人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团队之所以能成为团队,需要每一位成员的积极参与,小小水滴才能汇聚成汪洋大海。当一个团队面临难以完成的任务时,只有我们每一位队员怀着相同的信念,向着共同的目标携手共进、共同进退,才能顺利完成那些艰巨的任务。

c30b6d8773e941f7958071890669f142.jpg

  一天的拓展培训活动已经完美收关,但这次拓展活动带来的感动和收获将让我终身受益。我会将这次领悟及体会结合到将来的临床工作中,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前提下,发挥好团队合作共进的精神,努力在未来岗位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