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我院多党支部赴涌泉夏山村开展义诊活动【图】

作者:徐利君 发布时间:2022-09-07 15:2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药剂科  徐利君/文  陈旭 陈茜茜 王茹稼/摄)94日上午,药剂科党支部牵头,联合神经内科肾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老年科、骨科、超声科等党支部,在临海市涌泉镇夏山村举行多学科联合义诊活动。

32fcd99763d74ed293d72a57cb105626.png

村民听闻中心医院的专家们前来义诊,早早地等候在文化礼堂内。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提供疾病诊疗和咨询,测量血压、血糖,超声检查,药学咨询和中药鉴别等,还进行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筛查,并提供用药健康指导。活动现场,药剂科党支部为村民们准备了自制的凉茶。村民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0ed61ad0b5c044dabe13ce28c1b567ad.png          

  本次义诊服务共接待村民200余人次,发放合理用药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活动践行了党员同志“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方针,发挥医务人员自身专长,为村民朋友看病就医带来真正的便捷和实惠,加强了健康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深受当地村民欢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