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务公开>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参与2014年“化零为整?积沙成塔”学习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办 发布时间:2016-10-28 11:37:12 浏览次数: 字体:

各院区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和实践,引导党员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倡导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中心党工委决定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2014“化零为整·积沙成塔”主题学习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化零为整·积沙成塔”

二、活动时间

2014年5月1日—6月15日

三、活动内容

1、积极参与推荐。鼓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好文好图(图文并茂)、好书、好歌等推荐。推荐形式可以是原创、改编(改编30%以上)、转载。

2、认真阅读交流。广大党员可选择一本/篇好书(文)完成阅读心得或参加有奖在线阅读活动。要求支部委员以上干部要完成一篇学习心得。

3、开展实践分享。广大党员可结合学习内容和感悟,在自身范围内开展最佳实践活动1项。党支部层面学习会上至少分享3个最佳实践项目,要有记录。

4、运用微信、微博创新宣传。广大党员可通过微信二维码扫描、微博帐号关注等方式了解学习月活动动态,并积极向朋友圈分享学习月成果。

5、做好材料收集。活动过程中,各党支部要做好党员优

秀学习心得、最佳实践分享等材料的收集整理,可作为支部学习的成果纳入台帐。

四、其他

1、各院区党办要及时总结报道学习月中出现的好的做

法,通过宣传激发党员学习热情,营造党内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让学习真正产生实效。

2、学习月活动结束时,各院区党办要认真总结活动中党

员和支部参与学习的情况,相关数据和总结于6月30日前报中心党办。

 

 

中心党办

2014年5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