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务公开>详细内容

台州市政协主席叶海燕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朱珊珊 发布时间:2022-07-23 17:00:55 浏览次数: 字体:

 fb22975778d4450bb77b33751363164d.Jpeg

本网讯(宣传统战科 朱珊珊)7月22日上午,台州市政协主席叶海燕来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调研。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陈保富等院领导陪同。

9efb2b4b767c4012bc04b30c05e0112f.Jpeg

叶海燕主席一行首先来到门诊大厅,考察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门诊一站式服务项目,并走访了口腔科门诊、肿瘤诊治中心、MMC、名医馆、远程医学中心、急诊智慧病房、住院服务中心等科室,深入了解医院建设情况。

f4e3cbf2adb047c49f76fc10d14eea57.Jpeg

座谈会上,陈保富书记汇报了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工作室及医院有关情况。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徐云峰、莫文涛、林伟胜、杨灵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b86ea9d9376544ab80882fa39ec2887c.Jpeg

叶海燕主席对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工作室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强调,一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定期开展学习活动;二要广泛联系群众,征求意见凝聚共识,收集人民群众对于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复解答,把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形成议题,积极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或提案,发挥上传下达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参加“请你来协商”活动,积极参与讨论“全生命周期”等相关议题,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品牌和影响力。叶主席同时就医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姜颖,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金敬中陪同调研。台州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