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第五期“小天使”暑期托管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3 08:36:28 浏览次数: 字体:

b76306b6a92e4236b3c9d1327747b3d3.png

各位职工家长:

为服务国家人口发展战略,切实减轻职工家庭子女暑假无人照顾的后顾之忧, 今年,“小天使”暑托班在原有的基础上延伸服务内涵,针对孩子的成长需求,增加孩子喜闻乐见的主题社会实践等活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安全稳妥为前提,努力将“爱心托班”办成职工家庭子女的温馨驿站。

“小天使”暑托班是医院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自2017年暑假第一期“小天使”托管班开班以来,得到了职工的肯定和孩子的喜欢,多次被评为年度职工十大满意事件,2019年被全国总工会评为百家爱心托管班。今年,在医院领导和职工的支持下,拟在82日如期开班,为期一个月。地点:第一教室。


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工会

2021年7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