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围观一下,职工服务中心都能服务啥?

发布时间:2022-06-14 12:47: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工会 晓晓】“职工服务中心吗?夏天到了,我家空调想洗一下,可以安排吗?”“喂,职工服务中心吗,我家厨房下水道堵了,有人上门疏通吗?”“我家房屋买卖合同的事想咨询一下律师,能帮忙介绍律师予以咨询吗?”

这些事,咋一听似乎同医院的业务一点关系都没有,但这些工作就是最近刚试运行的职工服务中心的服务范畴,试运行以来,共有八名职工提交了家政服务、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需求,职工的需求及时得到落实,接受服务的职工给与了肯定评价,一致认为这项工作想职工所想,较好地解决了职工身边的一些琐事和烦心事。

也许职工会提出,那我有服务需求如何申请?还有哪些项目?

每个职工可随时随地申请,只要打开手机浙政钉APP,点击底栏中间的“工作台”,最上方红底白字部分切换到“台州市中心医院”--选择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选择项目--填报--点击最下方“提交”,有工作人员对接相应服务。


6d026abf4ba447589aaae7350e248c60.jpgf603c199ea0d4b07859bd219649b9dfa.jpg

  如果手机没有浙政钉或者因工作忙无法进到浙政钉平台填写,也可直接联系(短号689425,固定电话88209580/9580)。服务时间:工作日 夏令时间:8:00-12:00  14:00-17:30,冬令时间:8:00-11:30  13:30-17:00

目前服务的项目包括家政维修、清洗(具体见下表),职工直系亲属就医引导、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困难帮扶等。

职工服务中心以为职工提供便利温馨的服务为宗旨,努力解决职工身边的小事、琐事和烦心事。

家政维修项目费用清单(浙江至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疏通类维修项目及收费标准

家电维修和拆装

序号

维修项目

序号

维修项目

1

座便器阻塞

1

冰箱

2

卫生间内浴缸、地漏、洗脸盆、洗涤盆堵塞

2

洗衣机

3

厨房下水道堵塞

3

电视机

家电清洗(深度清洗)

4

空调

序号

维修项目

5

打印机

1

冰箱

6

空调加氟

2

洗衣机

7

空调拆装

3

空调

8

油烟机拆装

4

抽油烟机

9

热水器拆装

5

热水器

10

马桶拆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