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盛夏送“清凉”——院领导慰问高温坚守岗位职工

作者:叶倦 发布时间:2022-07-11 11:07:47 浏览次数: 字体:

29b920928d5247c59ea5129b44f12792.JPG

50bb39e2cbb8491b945e3561c4388c9f.jpg

46872dcfb2744559a756533e84d95ad8.jpg

2571099bf1c34eda90fd6c8290f03d5f.png

e8cb480ff65c48e8b28db0a38f191b9d.jpg

本网讯(文化中心 叶倦 潘敏超)7月11日,院领导班子成员陈保富、莫经刚、莫文涛、杨灵、范晓艳分头慰问坚守各个高温岗位上的医院职工,给他们送清凉,更为他们坚守岗位、服务病友的举动点赞。

连日来,台州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室外烈日当头,室内也有不少特殊区域也是被高温环绕,在这些高温岗位上,但我院职工仍然坚守在岗位上,为医院正常运行,服务病友而努力。

盛夏来院就诊病友众多,停车引导、医院各入口秩序维持都离不开医院保卫人员,他们是高温天最辛苦的职工群体之一。保卫科职工王彩国告诉笔者,现在天气炎热,大家在室外多待一会儿就会大汗淋漓全身湿透,每次轮到室外岗位的保卫职工们都要喝很多水才能确保不脱水中暑,但有时消耗太大,携带的水不够喝。保洁也是经常需要待在室外工作的岗位,为了不被晒伤,保洁大叔大妈们只好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实在受不了他们才会找个阴凉的地方稍作休息。医院食堂厨房里,厨师、配菜员等也是每天冒着高温,汗流浃背为病友和医院职工制作美食,确保夏日里的饮食供应正常。“夏天厨房里确实很热,进去10分钟基本上全身上下就全部湿透!”医院厨房里,一位厨师一边忙碌一边说。

当天上午,院领导们分头来到医院门诊、各保卫岗、后勤各部门、食堂、保洁等各个高温岗位区域,给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的职工们送上消暑饮品。在给他们送去清凉的同时,院领导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对他们高温坚守岗位、坚持服务病友的举动给予充分肯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