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清廉】廉洁文化教育走进“小天使”暑托班

作者:俞杨 发布时间:2022-08-26 15:54: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俞杨 楚烨)近年来,医院纵深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在医院内持续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先后组织廉洁主题剪纸、清廉征文演讲比赛等活动。8月25日,我院监察室与工会联合,给“小天使”暑托班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思政课,把廉洁文化送进课堂。

b74a208c0d214ec19dc88c92e829e27d.Jpeg

在“小天使”暑托班的课堂上,监察室的工作人员从什么是廉洁、为什么要廉洁、我们应该怎么做廉洁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从正面、反面两个角度,让小朋友们从艰苦朴素和为人诚信的故事中,逐渐理解廉洁的重要性。工作人员通过《楚辞》的注解、周恩来总理的衣服、三国杨松等一个个小故事,深入浅出地为小朋友们讲好了一堂通俗易懂的思政课。

57649923c80c4496bfcd6d2d1a53b71d.Jpeg

“真诚对待身边的小朋友”,“吾日三省吾身”,这些都是我们力所能及的行动,我们要从小做起,从小事做起,扶植正气、自强不息、茁壮成长。通过自己辛勤的汗水和奋斗的青春,书写下绚丽的颜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