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音乐从空中飘起

发布时间:2023-05-24 14:59:05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暖花开.凉风习习。4月14日傍晚,一群喜爱音乐的年轻人,欢聚在住院部A座十楼空中花园,原来,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正在这里举办一场年轻人喜欢的FUN艺趣汇草坪音乐会。

909f8b2001ae496b998ddcd3d9fd7c78.jpg

大片平坦的草坪、烘托气氛的节日小灯、随意摆放的室外椅子、精致的甜品台、各种可口小吃和饮料,许多职工一下子被这种别样的氛围吸引到了,纷纷拍照发朋友圈晒。随着音乐响起,7名来自于临床各科的医护人员先后为参加草坪音乐节的同事们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他们有博士研究生,也有一线的护士,唱得投入听得专心,随着一首又一首的歌曲2个多小时的时间悄然而过,许多职工意犹未尽,表示很喜欢这种方式的活动,希望工会多举办类似的音乐节。

1e50d69eed75400f9f3c2047c5b77df9.jpg


草坪音乐节也是工会活动方式的一种新的尝试,目的是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广大职工业余生活,如何让广大职工尤其是年轻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身心放松、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今晚首次举行的草坪音乐节活动虽然参加的人员只有50余人,但得到了很好的反馈和评价,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3137daee480f4b31a094dd8a444bec6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