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巾帼风采>详细内容

拥抱“马路天使”

发布时间:2017-12-12 19:46: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无惧风雨,被誉为是“马路天使”。而我们医务人员治病救人,救死扶伤,被称为“白衣天使”。近日,由4名来自我院的“白天天使”党员义工组成的医院义诊小队来到学院路小学,利用休息时间为来自椒黄路的180名“马路天使”——环卫工人们进行免费义诊和健康体检,给他们送上来自三甲医院的优质健康服务。
  当天上午,在义工组织人员安排下,椒黄路三区的“马路天使”早已组成方队在现场等候。检验科巾帼文明岗岗员张亚琼,周勇马上就投入到繁忙的义诊服务中去,为“马路天使”们指测血糖,指导他们合理饮食,并为其中一部分环卫工作开展心理咨询,现场气氛融洽,令人倍感温暖。
  来自我院“白衣天使”的服务让这些“马路天使”们分外感动。一位65岁的环卫工人阿姨红着眼握着“白衣天使”义诊小队队员、消化内科医生杨微微的手说:“我是来自河南的,在台州6年了,一直都是干环卫工作,我有4个儿女,好久没跟他们见面,你们今天让我感到爱,感受到被尊重,谢谢你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