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建设】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0 10:38:1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宣传文化科  潘敏超)9月18日,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援宁一行2人来我院调研。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杭祝秋,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杨援宁首先参观了我院门诊大厅、名医馆、远程医学中心和住院服务中心。对我院在服务患者、提升病友就医体验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在名医馆诊间,杨援宁仔细了解了诊间结算和诊间预约等流程后,对我院为病友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随后在我院9楼会议室召开了清廉医院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院长徐颖鹤首先作医院基本情况介绍,随后纪委书记莫文涛作清廉医院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同时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医院建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最后党委书记胡平法总结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表示将按照《清廉医院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确保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

  杨援宁对我院清廉医院建设推进工作表示认可,并点赞了我院在廉政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针对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工作意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