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党建】医技党支部参观病理科清廉科室建设【图】

作者:刘威平 发布时间:2022-05-03 11:24:4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核医学科  刘威平)清廉科室建设是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贯彻落实医院关于建设清廉科室的决策部署,医技党支部在一季度监察员会议上学习了清廉科室建设相关文件和精神,经过近半个月的科内酝酿,4月28日下午,支部书记陈琪带领下支部/科室监察员到样板科室病理科参观学习。

c57986d678bd4de286859c77a729ee84.jpg

 病理科范厉龙同志首先大家介绍了清廉样板科室建设相关内容,主要从清廉文化建设、规章制度建设、严格执纪建设、医德医风建设、组织领导建设等方面展开讲解,以规范的制度、详细的数据介绍了病理科清廉医院建设的成果。随后,各位网格员参观了病理科清廉科室建设文化墙并学习了相关台账资料病理科各项制度规范,数据详细。

5bb35c62e16c411eb3747bafc5d5ff77.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明确了清廉医院建设的目标和要求,一定按照医院的要求,按时质完成清廉医院建设目标,推动医德医风持续向好向善,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