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清廉担当做表率

发布时间:2021-05-28 08:24:3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宣传统战科 李婧)5月27日下午,纪委书记莫文涛作《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清廉担当做表率》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行政一、药剂科、退休支部等8个联系党支部以及其他感兴趣党员、职工聆听课程。会议由党办主任张弛主持。

 

莫文涛从“知敬畏——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存戒惧——掌握反腐标本兼治的新举措”、“守底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精神”、“做表率——展示党员廉洁担当的新形象”等四方面强调腐败斗争的必要性和廉洁自律的重要性。

 

他希望,在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正视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增强“一日不为、三日不寐”的使命感、“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责任心、“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行力,敢于涉险滩、破坚冰、攻堡垒、拔城池,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职工奋勇前行、勇于创新、担当作为。

 

他强调,“医心向廉、清风兴院”,医院着力打造“四廉”、“三清”医院品牌,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力量。

支部党员们表示,专题党课既是一节丰富的党史教育课,也是一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为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初心使命,守底线做表率提供了理论和实际支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