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清廉医院】我院组织观看《啄蠹》警示教育专题片【图】

发布时间:2020-09-11 14:43:58 浏览次数: 字体:

观影现场 


本网讯(文/纪检监察室 何金凤 图/审计处 徐静微)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行业作风专项治理活动向纵深发展,提高广大职工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9月10日,我院组织1139名职工分4批次在学术报告厅观看警示教育片《啄蠹》。

《啄蠹》以纪实的形式,选取了5起因贪欲而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通过涉案人员的亲身讲述,揭示了他们在贪欲的驱使下,迷失方向,忘记初心,从最初的拒贪、小贪到无节制的大贪的犯罪事实,在工程建设、违规借贷、扫黑除恶、选人用人等多个领域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受贿索贿。涉案人员思想蜕变的心路历程及沉痛的忏悔,提醒和告诫广大干部职工时刻要为自己敲响警钟,面对贪腐、面对诱惑,要坚守住自己的底线。

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专题片,广大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充分认识到腐败带来的严重危害,深刻认识到唯有慎始,才能善终,始终坚持亲不越矩,清不远疏,行稳方能致远,以“自律”作为准绳,以“廉洁”作为生命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