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廉洁·自律】共建廉洁诚信医疗行业

发布时间:2018-01-31 08:48:4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何金凤)为进一步从源头上遏制医疗购销领域不正之风,规范各供应商及其业务员的营销行为,预防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1月25日上午和1月26日上午,我院纪委在学术报告厅分别召开了医药代表和设备、耗材代表廉政约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莫文涛主持,共有 350余名药品、设备、耗材代表参加了约谈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吴亚萍首先感谢与会各代表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之后通报了桐乡人民医院三名医务人员收受回扣事件,要求各供应商要认清医疗新环境、新形势,规范医药购销行为,维护正常的医疗采购秩序,防止经营活动中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并向各供应商提出“三严禁”和“五不准原则”:严禁到门诊、病区等非业务联系部门窜访;严禁与药剂科、信息中心、采购部门及各类医生私自接触;严禁统方行为。不准以各种名义请客吃饭、不准送礼行贿、不准提成发回扣、不准邀请外出旅游,不准查询使用情况、库存情况。同时要做好员工的教育和管理,一旦被医院发现有商业贿赂行为将立即终止与该企业发生任何商业关系。

最后,莫文涛书记在会上强调各供应商要认清医疗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严格遵守合同廉洁购销协议,守法守规,自律自爱,诚信经营,保质保量供应药品、设备与耗材,为共同发展医疗事业而努力。同时他希望各供应商为了医疗行业健康发展、为了老百姓的健康,多做好事;为了医院的信誉、为了医生的光辉形象,不要做害人的事;为了自己的安危和家人的幸福,不要做害自己的事。

廉洁自律,让我们共建廉洁诚信医疗行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