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来我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楚烨 发布时间:2022-05-27 09: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063db5431e4e4f5e9d1e70b3207877d5.Jpeg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楚烨/文 文化中心 潘敏超/摄)5月2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领导来我院对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展开调研。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慧军,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滨,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俞志罕,市卫健委组织人事科教处处长徐素艳等出席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陈保富、院长莫经刚、纪委书记莫文涛及党办、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莫文涛主持。

1f4fbfc1c59b4ca98ec2cdabc7f3d3d7.Jpeg

在调研会议上,莫文涛汇报了我院清廉医院建设的基本情况。陈保富、莫经刚对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发言,并对医院下一步廉政工作进行部署。

eb4cbd74e3434ed08fdd9172b1c14dbb.Jpeg

莫经刚院长表示:“清廉样板科室在上一阶段建设中取得了一些成绩,未来要在这个基础上向全院推广,医院全力支持纪委工作,支持清廉医院建设,医院仍需要进一步拓展廉政覆盖,更好地服务患者”。

7cce4cd1f22d45cabd16aa273b6b35a4.Jpeg

陈保富书记表示:“党委与院部始终支持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下一步需深入开展组织架构提升,以结果为导向,重视各部门配合,充分运用信息系统,抓好过程监控,同时紧盯疫情防控,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9362c98b673e4cd5b722ecaa826e7866.Jpeg

李慧军组长首先肯定了我院清廉医院的建设成果,并指出了七项工作重点:一是党委扛起主体责任;二是打造标杆;三是以制度建设为核心;四是多与智能信息化接轨;五是对指数评价思路需清晰;六是把清廉与业务相结合;七是要有亲清的政商关系。

75ced6f485a3479195e0051c697b9497.Jpeg

李滨副主任对我院清廉医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自觉;二是聚焦重点;三是加强监管内控,深化数字改革。

8a6b8ff82b324ed188b1a7a2ac8e50c7.Jpeg

在充分的会议交流后,莫文涛陪同调研组成员走访我院清廉科室,并围绕医院廉政氛围营造进行了交流。调研组成员对我院的清廉医院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ce6d2c2bdad340bcaf21c5cbc0c4a19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