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清廉】医院召开2022年社会行风监督员会议

作者:何金凤 发布时间:2022-06-20 17:36: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何金凤 白杨)为进一步推进行业作风建设,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公众监督,建立有效的社会监督机制,提升群众就医体验感,6月17日,医院在门诊四楼西会议室召开2022年社会行风监督员座谈会。8位院外社会行风监督员受邀参加会议。纪委书记莫文涛主持并讲话,纪检监察室、医务处、护理部、门诊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85681f3a88634438ae3d274de4750522.Jpeg

莫文涛书记首先对各位行风监督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俞杨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清廉医院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的思路、理念。

6f907824e514470daf0ce3ab992bcb0a.Jpeg

会上,莫文涛书记与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针对大家关心的热点和焦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a3f118505f8148de86a0ef3bc56083a3.Jpeg

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及所见所闻,充分肯定了医院在疫情防控、临床诊疗、宣传工作、精神风貌、后勤安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社会监督员们就预约挂号、病友服务、停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好的建议。

5c984e45123e4800bf4d80b2f41dbead.Jpeg

台州市环保局原副局长丁友桂表示,社会行风需要我们这些同志们的监督和意见,同时也需要多听取就医患者及家属的意见建议,这样才能让医院得到更好的建设

3d0192b3747e49eca47d1aae1cda72f7.Jpeg

最后,莫文涛书记表示,一定会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医院行风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去,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坚持以“医心向廉、清风兴院”为主题,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的清廉医院,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