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清廉】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内科二党支部召开深化清廉科室建设推进会 

作者:丁笑笑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7: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内科二党支部 丁笑笑)清廉医院建设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清廉医院建设,让清廉医院入眼、入心、入脑,近日,内科二党支部在示教室召开“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为主题的深化清廉科室建设推进会。内科二党支部涵盖了消化内科、血液内科、内分泌科、体检中心、门诊办、输液室、枫南门诊等多个科室,将清廉之风带进科室的意义尤为重要。

推进会上,支部书记陈赛强调了各级网格监察员的重要性,网格监察员是我院清廉医院建设的中坚力量,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网格监察员要及时听取和收集廉情信息,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做实做细网格监督工作。接着,支部书记陈赛给全体党员展示了十余幅生动的廉政漫画,并结合身边的案例娓娓道来。最后,支部书记陈赛分享了几例典型的警示案例,如:违规收费、酒驾、伪造医疗文书、纂改病历资料……这些容易忽略的细节也是属于廉政问题,发人深思。

bddf643dabcf409ab4541f3f74b47302.png

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听到如此生动形象的廉政教育课,受益匪浅。今后,要将清廉贯穿生活、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推动医德医风持续向好向善,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为清廉医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