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清廉】致敬初心,不负芳华——纪检监察室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作者:俞杨 发布时间:2022-06-27 15:42:3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俞杨 楚烨)近日,医院纪检监察室联合工会开展了“致敬初心,不负芳华”为主题的清廉医院征文演讲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涛以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征集,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23篇。在这些作品中,大家通过故事、散文、现代诗歌等体裁展现出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患者的“初心”故事,充分展现出医院干部职工的廉洁自觉和使命担当,清廉文化建设成效跃然纸上。

ef68e796d44442dc94a2002bf1d78cd9.Jpeg

莫文涛书记致辞时强调:“我们要在院内培植清廉之气,将清廉之风带进科室带回家中。”对于医院的干部职工来说,上到整个医院实现跨越发展的远大愿景,下到每一位医务人员为患者康复圆梦,廉洁自律永远能让我们努力奔跑的步调变得更大更稳。

a12648e35e524c6cae4d110a1f6ce26c.jpg

选手们真诚而生动的演讲深深感染了评委和所有观众,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认真、客观的评审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5ac9f5211eee47fe84cfe9e2850b0c68.Png

5c3e9e9dda02454f91fd5d1324cdf59c.Jpeg

上半年,医院紧紧围绕清廉医院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清廉剪纸比赛、征文比赛,在院内产生了广泛影响,让廉政教育进一步入眼、入心、入脑,更好地践行“医心向廉,清风兴院”,为清廉医院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