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廉政】医院召开2022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及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楚烨 发布时间:2022-07-18 14:54:4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楚烨)7月15日下午,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及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慧军、副组长俞志罕列席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及党办、院办、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保富主持。

e7e55072d8a0455fb416fd7875e58a2c.Jpeg

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上,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俞杨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纪委书记莫文涛对医院2022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各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廉政问题进行发言。陈保富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保证医院可持续发展的前提,领导干部要做实事、找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严守底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2e92b009ea674728837c454b63535ab9.Jpeg

在党风廉政问题建设领导小组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主义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陈保富书记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李慧军组长对医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他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进一步强化约谈和提醒,三是加强清廉医院建设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四是强化数字赋能。

最后,陈保富书记总结。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医院发展的底线,我们要持续纠正医疗卫生服务的行业不正之风,进一步加强清廉医院建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