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清廉】市纪委市监委监督调研组对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楚烨 发布时间:2022-08-26 15:27: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楚烨 何金凤)8月24日,台州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带队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市纪委常委郑云平、市纪委组织部部长项贤广、市纪委机关党委副书记潘敏源、市纪委干部监督室四级调研员徐颖华、市纪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建明列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涛及监察室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莫文涛主持。

612b8f7f4c9f431a8ca93605e28be5ad.Jpeg

调研会议上,莫文涛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思路与措施。医院落实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防范廉政风险,严格遵纪警钟长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不断纠“四风”,深化“四责”协同,紧盯问题整改,力促巡查整改落地见效,坚持多措并举,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注重纪检队伍建设,提高自身履职能力。

a34e3e6b198b419683cb6af8b1f20817.jpg

随后,市纪委市监委调研组仔细查阅我院材料,了解我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指导我院相关工作。同时,对我院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开展谈话,了解干部思想、工作、廉洁、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情况。

b4978f13e096469f8b0e40da45c3d203.Jpeg

医院积极准备调研材料,全力以赴配合相关工作。

7cf1f955467547d381939f859d8943d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