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清廉】 观看《零容忍》警示教育片,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作者:屈嬉嬉 发布时间:2022-09-07 10:43: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ICU党支部 屈嬉嬉)为了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以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为导向,切实抓好全体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医院党委、纪委关于建设清廉科室的决策部署,近期,ICU党支部开展了廉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20adebaa12ee48fa856b7f1d84fa402d.Jpeg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讨论交流,每名党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持续巩固专项整治的成果,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不负国家、不负人民,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以典型案例警醒人,做到警钟长鸣,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物质利益诱惑,经受住各种考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杜绝腐败现象滋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作为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严守廉洁防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坚守自己的底线。同时,大家要积极热情地投入到“清廉科室”建设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