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清廉】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作者:俞杨 发布时间:2022-11-03 11: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俞杨)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和廉洁自律的意识,11月2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路》。

bc50a053ba7343019ef7703691497be8.jpg

该片选取了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细致记述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丧失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的腐败行为,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涉案金额,一幅幅身陷囹圄的悲凉画面,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之言,震慑人心,发人深省。这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一旦忽视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对腐败丧失了应有的警觉,必然走向违纪违法的深渊。我们必须严格遵守“八小时之内”的纪律要求,也要自觉管好“八小时外”的生活。

d2d6e617190943d7bedba2731181e317.jpg

近年来,我院不断创新廉政教育的方式。比如,举办剪纸倡廉活动、征集廉政诗歌散文、开展清廉征文演讲比赛、举办清廉家风活动给职工子女讲廉政小故事,并且每季度推出线上廉政小课堂等活动,充分发挥传递清廉、涵养正气的良好作用,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