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护理信息>详细内容

【廉政教育】深入廉政教育,把稳思想之舵——医院护理部组织廉政学习

作者:汪琳 发布时间:2021-12-17 10: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汪琳)12月17日上午,我院护理部组织学习了廉政课程《党风廉洁》,护理部所有员工参与学习。

a15b95cb193745458db170ae18951765.Png

学习由行政二党支部的宣传统战委员、护理部副主任吴伟仙宣讲。吴伟仙从何谓党风、腐败的含义及表现分析、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三观五讲”、“四严禁六不准”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带来一场廉洁文化学习。

七月份以来,为积极响应我院打造“四廉”“三清”医院品牌的号召,护理部努力先行,探索创建清廉样板科室,通过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建立廉政文化墙,认真落实各项创建标准,加强廉政知识教育,确立医疗代表来访“三定”制度,梳理岗位风险点并建立防控措施,开展阳光决策、阳光科务等一系列举措,加强清廉文化和医德医风建设。通过近半年的努力,科室“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已经越来越浓厚。

242bf3456bc64d99b779e9fa5bc6ed7a.Png

护理部主任唐富琴说:“深入廉政教育是廉政科室建设的重要一环。只有深入教育、有效教育,才能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除了集中授课外,我们还通过案例分析、廉政警示、廉政小故事、廉政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多种途径的学习方式,把廉政教育贯穿在日常工作中,帮助大家构建坚实的廉政思想和理论基础,知所趋、知所避、知所守,把稳思想之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