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护理信息>详细内容

【护士节】用知识传达关怀——护士节为“天使们”送上关爱之礼

作者:汪琳 发布时间:2022-05-12 10:39:5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汪琳)5月11日晚,医院护理部组织了以“关爱白衣天使,呵护美丽健康”为主题的讲座,在护士节来临之际,为白衣天使们送上一份关爱之礼。

b49ab56ceb5b4375af50061b92b0e860.Png

138f2ab51cf74be395a9c403b3d9e4c2.Jpeg

讲座中,皮肤科主治医生王渟和大家分享了《护肤其实很简单》的专题讲座,她从肤质辨别、护肤误区、如何“听皮肤的话”正确护肤、如何选择护肤品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非常实用的护肤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原来这么多年的护肤心得和护肤消费“竟是错付了”,今天算是学到了真正有用的知识。

   

4dbf8880323d4766a32265b96151b23b.Jpeg

“美丽”的课程之后,康复医学科治疗师毛利军为大家带来了《膝关节痛的预防与保健》。他先由一段视频引入课程,分别讲述了“认识我们的膝盖”、“哪些病会导致膝盖痛”、“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膝关节”和“日常膝关节保健操”。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PPT的内容,想把知识带回家,不仅要自己学到,还要和家里的老人分享。

f51678463427424e99519b028279255c.Jpeg

两场讲座历时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课后,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两位讲课老师咨询,并得到了解答。学员们表示,讲座非常受用,是真正意义上的“关怀课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