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护理信息>详细内容

【抗疫.崇仁青年】行动证明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的疫路有感【图】

作者:沈芳芳 发布时间:2022-05-04 16:40:03 浏览次数: 字体:

fe94dea99089446c9760713d3a724ee9.png

今天恰逢五四青年节,也是我们台州市中心医院援天台核酸采样队来天台抗疫的第7天。今天我们小组分配的点位在天台中学。凌晨五点,迎着晨曦,我们出发了。

我们到达天台中学,学校的志愿者老师们已在操场上做准备工作,我们也迅速加入队伍中,准备好采样物资,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181a02195c0d4324b55fe2680f36616f.png

同学们在老师指挥下,有序地排队进入采样区域,队伍特别整齐,两米间距,老师还会不断提醒保持距离。每个学生采样结束时,他们会有礼貌地说声“谢谢或辛苦了!”,心里特别感动。当收到一张张简单的作业纸上也写着感激的话语,心里满满都是感动,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他们是一群可爱的孩子,一群感恩的同学,也是一股青春的力量。

我们小组跟老师们配合得很默契,高效完成全院师生约2700多份样本。

在抗疫路上,我看到了无数青春的背影,白衣白袍,用青春书写着疫路上的点滴,用行动证明着青春的力量。

崇仁青年,疫路有我!

天台加油!

台州加油!

中国加油!


——儿内科/援天台核酸采样队 沈芳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