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学习园地>详细内容

【科研】我院举行护理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29 16:43:4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夏梦洁)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护士创新、创造思维能力,为护士搭建展现智慧及创新能力的平台, 4月28日下午,护理部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度护理新技术、新项目”评审会。

本次共有20个申报项目,共有16项护理新技术、新项目进入最终评审环节,其中临床组7项、信息组2项、教育组5项、中医组2项。科研处副处长朱杰及医院护理科研委员会委员担任本次评委。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新技术、新项目的研究基础及背景、内容及创新价值、开展现状、预期前景及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进行展示。本次护理新技术、新项目紧扣临床护理工作,专科特点突出,思路新颖。评委专家根据评审标准从项目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可推广性、经济社会效益、汇报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评审,并对项目进行一一点评及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