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学习园地>详细内容

让环境创造价值——我院开展6S管理培训会

作者:汪琳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6:4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汪琳)5月17日下午,我院6S管理小组组织召开了6S管理培训会。病区护士长和全院6S管理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d6287752e9ce40a081ff3c313a2332a8.Jpeg

6S管理是一种使工作现场变得有序清爽、安全高效的管理工具,开展6S管理对提升员工素养及团队执行力有着独特而明显的价值。我院开展6S管理已有数月,在进行了架构梳理、职责确定、措施执行及两轮检查后,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误区,由护理部牵头,组织了这场培训会,以便6S管理得以更加顺畅地推进。

会议首先由护理部主任唐富琴对“6S”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她从工作目标、组织架构、实施内容、检查评价4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使大家明确方案的具体内容,达成共识,目标一致,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用团队的力量真正改善我们的工作现状。

0c5b5134ed8549ee938fa3921f83a39a.Jpeg

随后,护理部副主任吴伟仙带来了《6S管理实操培训》讲座。她分别从6S相关理论、我院6S问题现状、6S管理优秀案例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讲述,运用大量的图片,为大家带来直观的感受和启发,帮助大家消除一些概念和理解上的误区。吴伟仙说:“6S表面是整洁,实质是质量,是效率。希望大家改变观念,积极创新,勇于打破常规,从质量、效率和安全的角度去着手6S管理。”

9e4486e9671f4bc4b3cca3af88fe9329.Jpeg

本次培训会共120余人参加会议,现场组建了6S管理网格员微信群,最终圆满落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