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
健康科普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科普>防癌抗癌>详细内容

【服务】建院21周年系列活动——我院举行大型疑难胸部肿瘤多学科义诊  

作者:徐媛媛 发布时间:2021-06-19 18:55: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文:徐媛媛  图:王勇)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优质诊疗开展,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值此我院开院21周年庆之际,6月19日上午,我院举行新直线加速器、大孔径CT模拟定位机、科霖众三维后装治疗机落成仪式同时在四楼肿瘤治疗中心举办大型疑难胸部肿瘤多学科义诊活动。

 

29a2e21f5a5c41f3bd491b834c2accf9.Jpeg

 

义诊邀请了国内著名肿瘤多学科诊治专家,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胸部肿瘤内科宋正波教授、胸部肿瘤外科王长春教授、放射科副主任江海涛教授、胸部放疗科王瑾教授,与台州市中心医院肺癌多学科团队合作,为台州市疑难复杂以及罕见肺癌患者进行多学科联合诊治。

 

51f88d7f9f3e44038ed2e744a2dbaa1d.Jpeg

93a67f611dfb40579e98d93baa70e9ef.Jpeg

本次义诊经过前期的报名和筛选,最后一共有近60名来自台州各个县市区的肺部肿瘤疾病患者参加了当天的义诊。来自临海的病友家属余女士说:“感谢中心医院提供这么好的义诊机会,我本来以为只能看到一个专家,没想到可以一次性看这么多专家,你们真的考虑的太周到了!”

 

aa78746f93a346b5abedfa480659e5a8.Jpeg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4个小时,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下,义诊医师的积极参与下,赢得了广大病友的一致好评。放疗科副主任应申鹏介绍说,这次活动意义非凡,我们以后也要争取多多开展相关活动,更好地为台州市民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