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服务
就医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就医服务>就医须知>详细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来医院看病要注意这些

发布时间:2020-02-18 17:05:43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各位病友和家属

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严峻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

继续守护台州百姓健康

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对所有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特需门诊

 

提前预约  错峰就诊

 

1.所有预约号源将提前一周开放,预约挂号实行实名制,请提供正确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手机号码等信息

疫情期间门诊照常开诊(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整形美容科、针灸理疗除外),个别专科就诊地址暂时调整,详见挂号凭据或院内提示。分时段错峰就诊,避免交叉感染。预约患者就诊当天提前15分钟来院,携就诊卡直接到自助机取号,等候就诊。 

 

2.测体温、询问流行病史——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关 

对医院的所有入口进行管控,凡是进入医院的人员(包括本院职工)全部进行体温监测及流行病学史筛查。

因为天气寒冷,受外界天气影响较大,我们在门诊入口处进行红外线热成像体温监测外,各个诊区门口再次对进入诊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流行病学史的询问,还要进行身份的登记。请就诊的患者及陪同的家属在入诊区前主动出示身份证。行动自如者,限制陪同人员入内,需要陪同的仅限1位家属入内确保就诊时“一患者一诊室”

 

3.来院前请申领好“健康码”

您和您的家人进入医院请主动出示台州健康码。

健康码的领取方法

居民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所在城市+健康码”(例如:台州健康码),进入健康申报填写页面,进行信息申报填写,领取后用户可在支付宝右上角的“卡包”查看。

绿码:测温后直接进入进入医院;

黄码:请至医院门诊大厅外的“发热预检处”进行筛查;

红码:医院工作人员将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4.保持距离

请在进入医院测体温时、诊间候诊、自助机旁、收费窗口、化验室及药房等人较多的地方请自觉与其他人保持1-1.5米距离。

 

5.特别提醒

(1)请您和家属全程配戴口罩,并配合我们做好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

(2)如果您有发热、咽痛、咳嗽等不适或近期曾外出到过武汉、温州等周边城市或从外地回来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我们将引导您至发热门诊就诊。

(3)如果您近期接触过来自武汉或其他地区的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或接触过新冠确诊患者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4)如果近期您参加过除家人以外的3人以上的聚会或周围有多人同时得病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就诊预约

1自助机预约:门诊各楼层、各诊区自助机

2手机预约:微信、APP预约

3诊间预约:各诊室医生站

4现场预约:门诊综合服务窗口

5出院预约:病区护士站

6网站预约:www.tzzxyy.com

7电话预约:0576-81899120,或114转拨5(时间:8 –1730分)

8健康体检预约:个人预约0576-88526059,团体预约0576-88526020

详情咨询:门诊办0576—88526222  

 

                                                                                          浙里办APP                      健康台州APP                        微信公号

 

 

减少交叉感染

就是为抗疫做贡献

感谢您的支持

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