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服务
就医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就医服务>就医须知>详细内容

门诊预约须知

发布时间:2021-02-01 10:02:57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患者朋友,为方便您按时有序就诊,避免长时间候诊,台州市中心医院提供预约挂号服务,欢迎您选择预约就诊。

一、网上预约

1.预约网址:http://www.tzzxyy.com

2.预约时间:可提前7天预约。请根据网上提示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请直接按预约的时间到医院自助机上挂号等待就诊。

3.预约方法: 
初诊患者(即没有在我门诊就诊的患者):预约前需先注册。注册时请准备好身份证号。 
复诊患者(即曾实名制在我院门诊就诊的患者):直接输入身份证号与姓名,只有与我院已登记的信息匹配即可进行预约。

4.如何取消预约:可拨打0576-81899120,或114转拨5。或者登录医院预约网站;点击预约结果查询;输入自已的身份证号及姓名; 点击取消预约即可。

5.预约就诊流程:预约挂号----挂号窗口或自助机取号---相应候诊区候诊---就诊。

二、电话预约

请拔打0576-81899120,或114转拨5(受理时间8:00-17:30),60周岁以上的复诊患者也可以拨打12345。可提前7.5天预约。拔打电话前,请事前准备好身份证号码。

三、现场预约

可以到医院一楼门诊大厅综合服务台、自助机或各候诊台办理预约手续。

四、诊间预约

一个月内需来院复诊的病友,您可在此次看病时直接在医生诊室预约下次复诊时间。

五、出院复诊预约

我院为出院病人提供门诊复诊预约服务,出院时,护士会根据医生确定的门诊复查时间,在护士站为出院病人进行预约;

六、微信、APP预约

手机微信扫一扫健康台州或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二维码

 

七、温馨提醒

1.预约采取实名制,需提供身份证。

2.预约成功后,会在您就诊的前一天下午以短信的方式给予提醒。

3.请根据预约时间提前15-30分钟来院候诊,超过预约时间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预约。

4.取消预约,应在预约约定时间2小时前登入网站取消或电话联系(0576)81899120,以便将有限的资源留给其他的患者。如取消就诊未通知我们,将按失约处理,三个月内失约3次者,我们将停止三个月为您提供预约服务。

5.如预约专家因故不能出诊,工作人员会提前电话或短信通知您,请保持通讯畅通,敬请见谅。

6.所有预约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