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疗科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导航>内科系统>放疗科>学术专栏>详细内容

    台州市中心医院举行大型疑难胸部肿瘤多学科义诊
    建党100周年(1921-2021)     建院21周年(2000-2021)献礼活动

    作者:徐媛媛 发布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优质诊疗开展,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值此我院开院21周年庆之际,6月19日上午,我院举行瓦里安VitalBeam直线加速器、飞利浦CT Big Bore大孔径CT模拟定位机、科霖众三维后装治疗机落成仪式同时在四楼肿瘤治疗中心举办大型疑难胸部肿瘤多学科义诊活动。义诊邀请了国内著名肿瘤多学科诊治专家: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胸部肿瘤内科宋正波教授、胸部肿瘤外科王长春教授、放射科副主任江海涛教授、胸部放疗科王瑾教授与与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肺癌多学科团队联合为台州市疑难复杂以及罕见肺癌患者进行多学科诊治。

    本次义诊经过前期的报名和筛选,最后服务了近60名来自台州各个县市区的肺部肿瘤疾病患者,来自临海的患者家属余女士说:“感谢中心医院提供这么好的义诊机会,我本来以为只能看到一个专家,没想到可以一次性看这么多专家,你们真的考虑的太周到了!”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4个小时,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下,义诊医师的积极参与下,赢得了广大病友的一致好评。放疗科主任应申鹏介绍说,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要争取定期开展更好的台州肿瘤患者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