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诊医学科

    5G智慧病房

    发布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字体:


    1ea26801b8254b9f90075eba8bb31824.jpg

    为打造“平战结合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我们在急诊病区部署了非接触视频探视系统,在疫情状态下,可使护士、医生、患者通过视频通话方式与隔离患者有效交流。避免人员的不必要频繁接触,节省抗疫物资消耗,规避交叉感染,赋能人性化管理,提升患者配合度与家属满意度。

    148c61e122254402abe60a3e585ded1a.jpg

    护士站是护理单元的数字管理中枢,汇总管理全病区各智慧终端实时交互产生的大量数据,覆盖智能输液、病区结算、健康宣教、床边可探视等各大数字业务核心环节,最终的目的,就是让患者少跑腿,信息多跑腿,让医疗服务更高效贴心,真正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