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年医学科

    【服务】五一小长假,我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守护健康【图】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字体:

    周末合并五一,神经内科主任张丹红还是和往常一样坚持门诊


    本网讯(文化中心 叶倦)今年五一小长假,我院医护人员还是和往常一样坚守岗位,为病友和市民保驾护航,守护生命与健康

     

    内科二候诊护士们正忙碌中,门诊病友多,他们的工作量绝不比医生少

     

    早上8点多,小编在医院各地转了一圈,发现乘着五一小长假来看病的病友不少,早上9点不到,挂号人数就已经超过1700人次,门诊所有的医生的号都被挂满,门诊各个诊区都有不少等待就诊的病友和家属。门诊值班护士庞红霞说,虽然今天是五一小长假,但感觉甚至比平常的周一还要忙一些。

    为了让病友们能够好好享受五一小长假,让平时没时间就诊的病友能看上医生,此次五一小长假我院门诊安排和平常几乎完全一样,医院各个学科的医护人员们都在坚守岗位,全力为病友们服务。并且为了让病友们都能看好病,从53日开始,医院就和平常一样,所有人员全部上班了。

     

    老年科陈华群医生正在接诊

    老年人体弱多病,是最需要医护人员帮助的群体之一,老年科医护人员也是医院最需要操心的人员之一。


     

    肝胆外科专家江浩刚值完夜班,脸上带着憔悴来坐门诊,正给一位病友解释他的病情。

     

    骨科专家马宁正在快速处理门诊工作,他今天一整天门诊,明天还不能休息,因为还有手术要做。

     

    急诊抢救室里,医护人员正在工作


    相对门诊,急诊室就诊人员要少不少,不像门诊医生护士们忙得没时间喝水上洗手间,这让急诊当班人员安心不少。“节假日急诊人少点是好事,说明大家都平平安安,都在享受假期!”急诊抢救室医生马战斌笑着说。

     

    采血中心,护士正为一位病友抽血,今天门诊就诊病友多,检验采血中心也是忙得不可开交。

     

    各种影像检查也是非常繁忙,图为CT室值班专家王森法正在为一位病友进行CT检查,这两天,他都会在CT室坚守岗位。


    注射室护士正为一位孩子输液

     

    在儿内科病房,儿内科专家朱振华和方丹枫医生刚在ICU查完一位重病号,马上回到儿内科病房接着查房,上午还有几十个生病的孩子在等着他们。


    血透室医生王玉梅正在工作

    依靠着血透“续命”的尿毒症患者离不开血透室的全年正常运转,医务人员自然也难有休息,说到五一还要坚守岗位,但大家都只是淡淡一笑,说一句“已经习惯了”。

     

    肿瘤外科病房,护士们正在忙碌,虽然是五一,但他们今天的工作还是一点不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