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内科、新生儿科

    【学习】我院举办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精准诊疗在基层儿童遗传代谢病疾病的应用学习班”

    作者:杨晓春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儿内科  杨晓春 冯伟)6月19日至20日,我院儿内科邀请儿外科、妇产科及精准实验室等科室,在台州椒江举办了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精准诊疗在基层儿童遗传代谢病疾病的应用学习班”。此次学习班吸引了30多家各地市医院的儿科、全科、内分泌科等13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caca9ab838b64fba8ec8766eb46d5924.Jpeg

     

    学习班邀请到了国内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疾病相关知名专家授课,内容涉及生长发育、甲状腺疾病、骨代谢疾病的诊治及新进展,各位专家分享了他们最新的工作经验及实践成果,解答了学员实际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困惑。他们聚焦分子诊断与治疗,通过常见的内分泌、遗传代谢多发病/常见病的具体实例,讲述各相关疾病的分子诊断新进展及其相关遗传咨询,提高基层医师对遗传代谢病能够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能力,对儿童遗传代谢病疾病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做了详细描述。

    0e2100a19a564de6880e8b0be361fece.Jpeg

     会后,各学员纷纷表示,对本次培训班内容安排非常满意,精而不奢、言简意赅、兼容并包;课程设置精心、合理,实用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同时还安排了案例分享、讨论,达到了与各位同仁相互学习,加强沟通的目的,加深了与台州市内各级医院在专业领域的联系与交流。

    a2f7a0db78dd4848b1354e79a84a8f2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