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症医学科(ICU)

    科室专家

    姓名重症医学科 董亮

    性别

    科室重症医学科

    技术职位主任医师、教授、博士、学科带头人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学历暂无信息

    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硕导,学科带头人,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持工作)。浙江省重症医师学会委员、浙江省体外生命支持学会委员、浙江省长三角危重症分会委员、台州市重症医学会副主委、台州市ICU质控中心副主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器官支持专委会委员,国自然函审专家,《中华生物医学工程杂志》《中华实验和临床感染病杂志》编委,《Laboratory Investigation》等十余本SCI杂志审稿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其他市厅级科研项目7项,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 18篇,获专利2项,主编《重症医学科三基训练指南》等专著6本,获得省市级科技进步奖、新技术引进奖等5项;获得省551工程卫生创新人才、市级名医工作室领衔人、市特优人才、市“500精英计划创新人才、市社会事业领域紧缺人才、江苏省科教强卫工程青年医学重点人才、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等荣誉。

    擅长

    从事重症医学工作15年,擅长各种危重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的抢救、各类休克的抢救及血流动力学监测应用,呼吸机在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中的应用。

    坐诊信息

    暂无信息

    医疗成果

    暂无信息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