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外科(胃肠肛肠外科)

    科室专家

    姓名普外科 卜建国

    性别

    科室胃肠肛肠外科

    技术职位主任医师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

    学历中专

    简介

    现任普外二科主任,九三学社台州市委委员,台州市政协委员,医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台州市外科学组委员。从事外科医生36年。
    1974.9-1999.4 黄岩第一人民医院 外科,历任住院、主治、副主任医师,大外科主任主持工作

    1999.4-2000.6路桥人民医院 普外科,副主任医师 院长助理分管外科

    2000.6至今 台州市中心医院 普外科,历任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普外科主任

    1979.1-1980.1 在上海医学院附属第五人民医院进修

    1989.1-1990.1 在上海胸科医院进修

    1995.12-1996.3在上海长海医院进修学习微创外科技术


    擅长

    擅长肝胆胰、胃肠外科、疝与腹壁外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腹部严重创伤的救治,以及胸腹腔镜微创外科手术。


    坐诊信息

    肝胆胰脾、胃肠疾病微创治疗。专家门诊:周三上午、周四上午。


    医疗成果

    科研情况:主持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涤纶补片与巴德疝塞补片在腹壁与疝外科中的对照应用研究》,指导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不同方式肝血流阻断对肝癌术后癌细胞血循环微转移的影响》,参与浙江省医药卫生科学研究项目《重组人P53腺病毒动脉灌注治疗晚期胰腺癌的临床研究》。

    获奖情况:2009年获浙江省卫生厅科学技术创新三等奖;2008年获上海瑞金医院集团优秀医生;先后多次获医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荣誉称号;主持参加课题获医院新技术、新项目奖多项。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