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能诊断中心

    【荣誉】我院选手代表台州参加浙江省心电大比武获第二名,创台州最好成绩

    作者:李文君 发布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字体:

    66c91e798bd0463c8217569c9306a9c0.png

    本网讯(心电图室 丝雨 吴彩云)731日,我院代表台州参加浙江省心电大比武,取得总分第二名,获得比赛二等奖,创下台州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受到台州心电同行广泛点赞。

    7302021年浙江省医学会心电电生理-起博学术年会在杭州成功举办。会议期间,举办了浙江省心电大比武。该赛事从2008开始每年举行,是浙江省心电领域规格与级别最高,也是最具含金量的比赛。此次比赛,一共有12支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的队伍参赛。

    02480c622f744a109a32ac9a150bee6d.png

    由我院心内科徐玉顺以及心电图室陈娜、李文君组成的队伍代表台州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这3位队员组成的队伍此前在台州市举办的心电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胜出,才得以代表台州参加比赛,这也是我院第一次代表台州参赛。 

    4074c7b651cd4765a322b0511fef730b.png


    此次比赛竞争激烈,场面十分精彩。经过初赛三轮的比拼,从12个参赛队留下六个队参加第二天的复赛,台州队与嘉兴队、杭州队、温州队、省队及金华队一起昂首进入决赛。731号下午的决赛第一轮,台州队与省队的得分数并列第一,之后再经过两轮激烈的争逐,场面惊心动魄,由于此次比赛的题型有风险题,还剩最后两题的时候,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得分随时被洗牌,排名分秒被刷新,在紧张的氛围下,台州队最终顶住压力,战胜了对手。最后,以总分第二名获得二等奖,仅与第一名相差微弱分数遗憾告负。

    e9a6fcd6e37e4cbf90573c12068b8668.png

    据悉,这是台州参加该赛事十余年来第一次取得如此佳绩。同时,这也是我院选手第一次参加该赛事。得知比赛成绩,台州心电同行们大为振奋,纷纷对我院3位队员表示称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