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管理中心

    【医事】年后体检迎高峰【图】

    发布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健康管理中心   金君)近日,笔者在我院健康管理中心看到,无论是二楼大众体检区还是三楼贵宾区,来体检的客户络绎不绝。健康管理中心提前做好预热准备,以确保体检工作高效、高质量地完成。据统计,3月16日当天,健康管理中心共接待体检人员238人,创历年同期新高!

    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于进说:“近期来体检的以入职体检和个人健康检查为多,体检的淡季一般在每年的1-3月份,四月份开始体检人数会逐渐增加。往年一般在五月份会迎来体检高峰,而今日是健康管理中心今年迎来的首个体检高峰日,比往年都要来得早。”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给体检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体检服务,健康管理中心严格控制每天体检人数,尽量做到“低密度”体检。在体检入口处设置预检分诊台,派专人值守,客户进入健康管理中心前,需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预检分诊台工作人员对每位来检客户进行流行病学史或临床症状的问询。对于入职等资格审查类体检进行按顺序取号,实行分时段体检,做到低密度、不交叉原则进行排检。

    根据往年经验,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体检旺季,健康管理中心更是做好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的各种防控措施,强化组织管理,严控关键环节,结合体检工作特点,完善各类制度方案和应急保障措施。同时,科室会进一步优化体检服务流程,通过信息化整合,实行微信公众平台分时段预约,逐步推进全流程智能导检,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为客户提供智慧型的体检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