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管理中心

    健康管理中心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图】

    作者:金君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健康管理中心  金君)近日,为了提高科室员工的业务能力和健康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我院健康管理中心积极组织职工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e310b818908d471a9eb2fd9452709a63.Jpeg

    根据安排,健康管理中心每周进行两次学习,学习时间安排在每周一和周四中午休息时间。学习形式上除了邀请医院相关科室专家“传经送宝”外,还采取科室同事间互相授课学习的方式,大家共同分享经验、共同交流

    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于进表示,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不能仅停留在体检上,体检只是健康管理中心服务链的第一个环节。要做好健康的全程管理,我们就要在过程中进行健康干预,实施健康管理。而要想做好健康管理,致力于为群众打造更舒适、更优质、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必须要求我们的职工进一步加强学习各学科疾病知识,掌握更加全面的健康管理能力。这就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扎实精进基本功,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做到科学管理,铸造健康管理品牌。

    据了解,健康管理中心还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拓展学习,切实让学习活动成为大家的充电桩、加油站,进一步扎实推进中心全员综合能力提升,使各项工作科学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