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剂科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导航>医技系统>药剂科>科室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药学专家陈赛贞主任被聘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药学装备分会委员

    作者:庄雅茜 发布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字体:

    本网讯(药剂科 庄雅茜)7月16日-18日,第七届全国医院药学信息化建设专题学术研讨会暨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药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江苏苏州召开,会上我院药剂科主任陈赛贞被聘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药学装备分会委员。

    1249907f758f40608c9b78758b968762.png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是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登记的国家一级协会,其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家卫健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医学装备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我国医学科学技术和医学装备的重要社会力量。此次会议围绕药学信息化、智慧药学和智能药房装备、健康医疗大数据等核心话题,邀请了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报告交流。我院药剂科主任陈赛贞长期从事药学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对药学装备有这深刻的认识。在会上,她作为该行业专家,成功受聘为中国医学装备协会药学装备分会委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