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剂科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导航>医技系统>药剂科>专家介绍>详细内容

    专家介绍

    姓名药剂科 徐珊珊

    性别

    科室药剂科

    技术职位副主任药师,副教授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学历暂无信息

    简介

    2002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药学专业,从事医院药学和临床药学工作19年,先后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具有较丰富的药学工作经验。现为国家临床药师台州市中心医院培训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基地带教老师、专科临床药师;浙江省药理学会理事、浙江省医师协会临床药师专家委员会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中药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慢病药学学组委员、浙江省医院药事质控中心慢病管理药学质控组委员、台州市医学会临床药学分会委员。曾荣获浙江省药学会“华东-千红杯”优秀医院药师等称号。


    擅长

    擅长脑血管疾病药物治疗管理、治疗药物监测和个体化用药、药物不良反应的识别与管理。


    坐诊信息

    暂无信息

    医疗成果

    暂无信息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