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学术】我院耳鼻咽喉科开展学科发展沙龙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2-01-31 09:26:12 浏览次数: 字体:

a0f934448f8144cdbafd2c98e9060dc6.png

本网讯(耳鼻喉科 彭帆)为推动我院耳鼻咽喉科的可持续发展,寻找学科室的短板与不足,为学科发展制定方向,耳鼻咽喉科于农历廿六晚上召开学科发展沙龙活动。副院长舒海荣作为耳鼻咽喉科专家受邀参加会议。

五官党支部书记、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宋建新汇报了科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大力推进科室发展等情况,同时汇报了了学科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针对性解决措施。

随后,科室人员展开认真讨论和自由交流,积极为学科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就医疗质量提升、医疗技术提高、科研能力提振、加强服务能力、亚专科建设、下级医师培养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

舒海荣对耳鼻咽喉科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组织领导、制定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后勤和信息保障、学术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科室2022年的发展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耳鼻咽喉科建立具有科室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和科研创新体系,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共同打好学科发展的攻坚战。耳鼻咽喉科医护人员一致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为科室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明确了道路和方向。他要求,科室上下要认真学习、体会莫经刚院长的2021年度医院工作报告,落实好陈保富书记在职代会上的讲话。耳鼻咽喉科的学科发展要统一到医院发展的大方向下,对比省、市标杆医院耳鼻咽喉科,做好学科间协同、医护间配合、中西医结合,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形成团队作战的局面,不断加强理论、管理和技术的学习,实现耳鼻喉学科的持续发展与团队的不断成长。

最后,舒海荣对耳鼻咽喉科只争朝夕的拼劲表示肯定,并向科室同事们送上虎年春节的祝福。耳鼻喉科医护人员一致表示,本次沙龙活动,为科室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和方向,2022年耳鼻咽喉科将继续扎实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和努力搞好学科建设工作,为要早日实现台州市中心医院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