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4家名医工作室顺利通过市卫健委考核

作者:王毅超 发布时间:2022-06-30 16:37:30 浏览次数: 字体:

68c282a2e55c4a958a82c5ebd4ef8aec.png

本网讯(科研处 王毅超 王锦燕 刘琛)6月28日,卫生健康委组织对名医工作室进行考核,我院4家台州市名医工作室参加考核并顺利通过。 

我院目前拥有11家名医工作室,他们不仅对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周边及其他工作室成员所在医院都起到了很好的辐射和帮扶作用,推动了区域内医疗技术及学术水平的提升。

 db2a44634c254055be377df62ebc3b7a.png

根据计划,近日台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对台州市第八批、第九批和第十批名医工作室进行了验收和考核工作。我院11家名医工作室中的4家:其中王昌惠名医工作室、卢洪胜名医工作室、陈晋广名医工作室和董亮名医工作室参加此次考核。 

 当天上午,我院各名医工作室领衔人围绕名医工作室工作进行了精彩汇报。经过考核,我院4家名医工作室最后全部顺利通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